晴時多雲

鄭達鴻搭貓仔 安定感中激盪

2016/02/03 06:00
鄭達鴻(前)期待與許銘傑搭檔蹲捕。(記者張忠義攝)鄭達鴻(前)期待與許銘傑搭檔蹲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兄弟今年開季前先後有3位新同學報到,其中許銘傑新球季無論先發或後援,都將和主戰捕手鄭達鴻配對成「新兄弟」檔,共同為總冠軍努力。

鄭達鴻說,許銘傑的配球和投球策略很靈活,主要用低角度伸卡球、滑球克敵,去年對陣就發現他其實不好對付,加上他身體保養得宜、一向耐投,今年球季有他的加入對投手戰力絕對加分。

鄭達鴻蹲捕一向會帶給投手安定感,在義大洋投群中樹立口碑。鄭達鴻說,新球季和投球更有經驗的許銘傑搭配,應該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同的想法,就像去年和洋投羅力搭配一樣,彼此之間互相提醒,配球效率應可大增。

兄弟大肆補強投、捕、野各一位主力,目標直指冠軍。鄭達鴻說,打球一定都會有壓力,面對新球季不多想,但會更要求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