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irls轉行空姊 運動量不減

2016/02/03 06:00
魏子容過去是LamiGirls「大米」,轉當空姐後,仍有不少球迷認出她。(記者王藝菘攝)魏子容過去是LamiGirls「大米」,轉當空姐後,仍有不少球迷認出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華航昨天派出空姊啦啦隊表演,成員之一魏子容曾是LamiGirls「大米」,回顧在職棒啦啦隊的那1年,自認「不可思議,好像一場夢」,轉任空姊後仍會被眼尖球迷認出。

魏子容是桃園人,因為支持猿隊又熱愛跳舞,接受朋友建議參加第1屆LamiGirls徵選,2014年加入雖只待1年,卻是很特別的經驗,「真的不可思議,好像一場夢,徵選時很多人參加,很幸運獲得機會,學到很多東西,也了解運動這個產業。」她說。

之後她報考華航空姊,因在履歷上填寫曾是猿隊啦啦隊,被推薦進入華航啦啦隊,「當職棒啦啦隊讓我增廣視野,當空服員這1年的心得是,運動量完全不輸LamiGirls,有時在飛機上還是會被球迷認出來。」她說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