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9歲賈西亞初體驗 領委國開紅盤

2016/02/03 06:00
加勒比海棒球大賽昨開打,代表委內瑞拉參賽的前義大犀牛投手賈西亞拿下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加勒比海棒球大賽昨開打,代表委內瑞拉參賽的前義大犀牛投手賈西亞拿下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加勒比海棒球大賽昨開打,代表委內瑞拉參賽的前義大犀牛投手賈西亞,在開幕戰先發6局只失1分,以2:1力克波多黎各。

39歲的賈西亞15年的大聯盟生涯拿下156勝,日前已宣布要退休,這是他第1次、也是最後1次參加加勒比海大賽,雖然一開賽有點不穩,第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之後就完全壓制波多黎各攻勢,投到6局結束只再被打出2支安打,共投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委內瑞拉在第2局展開大反攻,去年效力於皇家小聯盟球隊的馬丁尼茲敲出2分打點三壘打,以2:1超前並領先到終場。

昨天的另一場比賽,尋求6年來第4冠的墨西哥出戰地主多明尼加,前4局以2:2僵持不下,5局上墨西哥前兩棒都安打,最後靠著多明尼加失誤跑回致勝分,以3:2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