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耀眼3星薪 預約明年總統級

2016/02/04 06:00
倪福德(資料照)倪福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球員待遇逐漸提升,50萬月薪「總統級」薪資成為球星指標,各隊月薪50萬以上者連年增加,且都是看板球星,顯見50萬月薪如今已成為球員們可以用成績爭取的目標。

林哲瑄(資料照)林哲瑄(資料照)

林泓育(資料照)林泓育(資料照)

今年球季結束後,確定可以躋身50萬俱樂部者,首推猿隊主力打者林泓育,表現受到球團肯定,早在前年季中便為他換約,今年以45萬月薪成為聯盟捕手「薪」一哥,明年球季月薪則正式達標50萬大關。

猿隊新生代強打王柏融是50萬俱樂部的潛力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新生代強打王柏融是50萬俱樂部的潛力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犀牛林哲瑄是去年選秀狀元,今年是他首個完整中職球季,也是他能否向50萬月薪叩關的關鍵,依當初合約規定,今年林哲瑄出賽數若達90場,明年直接躋身50萬俱樂部會員。同隊的投手倪福德合約狀況類似,若投滿140局且拿下12勝或以上,明年也能領50萬月薪。

同樣旅外歸國的猿隊陳俊秀,去年首個完整中職球季調整較前年得宜,整季繳出25轟、118分打點高檔數據。陳俊秀今年月薪42萬,合約明年打完到期,約滿後有機會尋求50萬月薪。

近幾年球員薪資普遍上揚,年輕球員們未來也可得利,猿隊新生代強打王柏融、獅隊左投林子崴都還是新人,今年月薪分別為10萬、12萬,但兩人菜鳥球季就有穩定表現,未來幾年挑戰50萬球星待遇非夢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