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封場維修夾擊 中職排賽程快瘋了

2016/02/04 06:00
新莊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新莊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今年多座球場要修繕、封館,中職季賽賽程遲難排定,堪稱史上最混亂,聯盟已協調新莊、澄清湖球場9月過後再封場,但包括新竹球場要維修到4月10日、台南最快6月首戰,9月賽程問題最大,屆時恐怕只剩洲際、桃園、台南可用。

新莊、澄清湖分別因2017年世大運、高市府營運整體計畫,恐各於8月底、6月底封場,像新莊9月已預排8戰,影響甚鉅,聯盟因而建請延到9月底打完例行賽再封館,但明天才知是否獲得同意,賽程勢必年後才能敲定。

目前規劃新莊、澄清湖腹案各是新竹、屏東,但其他球場問題也多,包括天母整年無法使用、台東夜間照明工程趕不及季賽、羅東損壞程度比預期嚴重等,中職面臨空前的球場荒。

此外,台南球場燈柱工程延宕,預計獅隊熱身賽打完開始動工,估5月底完工,最快6月才能開戰;新竹球場昨也傳要整修,原訂3月26日首戰,一度拖到4月15日才能排比賽,經協調後首戰將是4月13日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坦言傷透腦筋,「9月賽程問題最大,季後賽、總冠軍賽也很麻煩。」聯盟人員透露,賽程通常農曆年前已近定案,這應是進度最慢的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