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月MVP兼長尾巴 周儀翔一日雙喜

2016/02/05 06:00
周儀翔昨天獲選SBL一月份MVP,也剛好過25歲生日,一日雙喜臨門。(記者林宗偉攝)周儀翔昨天獲選SBL一月份MVP,也剛好過25歲生日,一日雙喜臨門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達欣周儀翔昨天榮膺SBL一月份最有價值球員,2月4日適逢他的25歲生日,一日雙喜讓身為壽星的周儀翔同時手捧MVP獎盃及生日蛋糕,他開心吹熄蠟燭許願說:「希望新年大家都順順利利,我也能健康打完這一季。」

周儀翔上月出賽8場平均拿下20.4分、5.1籃板、2.6助攻,期間達欣也拿下6勝佳績,他表示,其實今年沒有對自己預設目標,只希望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,但從週MVP到月MVP,的確是一種肯定,也代表自己表現越來越穩定,下個目標就是挑戰年度MVP。

11及12月的MVP由裕隆呂政儒抱走,他也是年度MVP熱門人選,周儀翔表示,自己在速度、年紀上有優勢,但呂的三分球能力及穩定性,仍是追尋目標,不過前提還是達欣能夠連戰皆捷,否則任何個人獎項都沒有意義。

上季墊底的達欣,本季目前以12勝8敗排名第三,成績突飛猛進,為了獎勵球員奮戰,全隊的春節年假從去年只有4天拉長到10天,周儀翔表示:「這都是大家一起爭取來的,終於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