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找名師 盼提升球速

2016/02/05 06:00
王建民(右,取自網路)尋求名教練渥爾佛斯協助,希望透過特訓提升球速。王建民(右,取自網路)尋求名教練渥爾佛斯協助,希望透過特訓提升球速。

〔記者林柏辰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力拚東山再起,他特別飛往德州尋求名教練渥爾佛斯的幫助,希望透過特訓提升球速,收穫豐碩,他已經準備向皇家隊春訓報到。

皇家投捕手台灣時間2月19日報到,以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的王建民將提前3天到位於亞利桑那的基地,行前他特地前往渥爾佛斯在德州設立的棒球訓練中心Baseball Ranch訓練。

渥爾佛斯訓練投手已有27年經驗,號稱能在12週內,幫助投手增加平均6.7英里(約10.7公里)的球速。近年來較有名的客戶包括大聯盟投手卡茲米爾和齊托。

曾助卡茲米爾大復活

卡茲米爾曾為光芒隊王牌,2011年因傷慘遭天使釋出,為延續棒球生涯,曾加盟獨立聯盟;隨後經過渥爾佛斯調整,2013年於印地安人大復活,上個球季結束後與道奇隊簽下3年4800萬美元合約。

王建民去年在水手3A結束球季,最快球速已回升到93英里(約149公里),3月底滿36歲的建仔仍想再提升球速,更有對抗性,以重返暌違2年多的大聯盟投手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