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鮮肉不稱頭 猿慘輸國訓

2016/02/05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的高中新人投手群大崩盤,昨天和國訓隊的熱身賽以6:18慘敗,吞下自辦熱身賽首敗。

猿隊由去年季中選秀第3指名的葉文淇先發,一開賽連續讓6名打者上壘,只投0.1局被擊出4支安打、4次四壞球失6分,猿隊換上第5指名的蘇俊羽,才以2次三振結束國訓隊攻勢。

不過,第2局蘇俊羽也鎮不住,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,第3局換上第9指名張明翔,投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,第4局再換自行培訓的林宗緯,投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包括1支2分全壘打。

比賽後段猿隊換上「大人」投球,才止住國訓隊攻勢,王豐鑫和鄭承浩分別投1.1局和1.2局無失分。

國訓隊由去年亞錦賽國手王宗豪先發,猿隊直到第4局才突破封鎖,靠著保送上壘後,郭修延和郭永維連續安打攻下2分,郭家兄弟是昨天猿隊表現最佳的打者,都是2打數2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