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仍「投」痛 想搶林西肯

2016/02/06 06:00
金鶯對前巨人投手林西肯有興趣,考慮網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金鶯對前巨人投手林西肯有興趣,考慮網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補進古巴投手戴斯派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離隊後,金鶯對先發輪值傷透腦筋,昨終於補進古巴投手戴斯派,還對31歲前巨人投手林西肯感興趣。

戴斯派去年在教士出賽34場,含18場先發,拿5勝9敗、防禦率5.80,金鶯透過交易送出19歲投手高斯梅,換來28歲右投戴斯派,盼能搭配提爾曼、希梅涅茲、岡薩雷茲等人鞏固投手戰力。

Yahoo! Sports指出,殷仔轉戰馬林魚後,金鶯先發輪值留下一大缺口,至今找不到人取代他的位置,金鶯想讓戴斯派補洞,他的幫助卻有限,暫無法撐起頭號先發,無論最後5大先發陣容為何,少了穩定又能吃局數的殷仔,金鶯最大弱點還是先發投手。

金鶯屢傳感興趣的先發投手,卻遲無動作,為補強先發輪值,目標鎖定兩度榮膺國聯塞揚獎的自由球員林西肯,林西肯尋求一紙大聯盟合約,但他的健康是很多球隊的疑慮,金鶯另可能與賈拉多洽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