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殷雄 有望投開幕戰

2016/02/08 06:00
我國強投陳偉殷(中)改披馬林魚戰袍後,可望扛起開幕戰先發投手重任。
 (資料照,美聯社)我國強投陳偉殷(中)改披馬林魚戰袍後,可望扛起開幕戰先發投手重任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轉戰馬林魚,與23歲費南德茲組成強力左右護法,馬林魚官網指出,費南德茲雖是王牌,卻不代表他會投開幕戰,為保護前年開刀的手臂,開季可能先排後段輪值,或跳過1至2場先發,這也意味殷仔有望首度擔綱開幕戰先發,台灣時間4月6日於主場出戰老虎。

費南德茲前年進行右手肘韌帶置換(Tommy John)手術,去年季中復出,現已完全康復,但新球季仍有投球局數限制,他正與球隊商討局數範圍,預估落在180局左右,可能會以30場先發、每場投6局為限,也可能是開季首月少投幾局,再逐漸增加。

馬林魚官網指出,去年馬林魚先發輪值不夠穩固,整季用13名先發投手,因此季後網羅穩定又有經驗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他與前2年單季至少先發31場的柯勒,預計各扛2號、3號先發,其餘先發人選還有柯薩特、傑克森、菲爾普斯。

重建先發輪值是馬林魚優先選項,上月簽下30歲陳偉殷、32歲傑克森補強,最大關鍵仍要看費南德茲的保護計畫如何進行,若他無法投開幕戰,重任可望交給殷仔。

過去大聯盟台將僅王建民2008年投過洋基開幕戰,去年錯失金鶯開幕戰先發的殷仔,有望成為第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