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2戰羅德 洪總打點伊東勤

2016/02/13 06:00
LamiGirls為石垣加油團同歡晚會開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LamiGirls為石垣加油團同歡晚會開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2016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天在日本石垣島登場,Lamigo桃猿今、明將和日職千葉羅德交手兩場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日前已排定首戰由王躍霖先發,羅德則推出備受期待的20歲新人二木康太。

猿隊球員和加油團球迷玩遊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球員和加油團球迷玩遊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躍霖今先發 硬土戰

猿隊球員和加油團球迷一起用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球員和加油團球迷一起用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昨首度在石垣島中央公園球場練球,王躍霖說,第一次在該場地練球,覺得土有點硬、下丘時有點難踩,幾乎每個投手都不太適應,感覺球場黑土的避震效果不太好。他認為土硬對投球影響應該不大,但守備須謹慎一些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王躍霖和明天先發投手林樺慶都預計投60至70球,希望他們能投滿5局,開季先發之一的王溢正將中繼1局為主,主力中繼黃偉晟、林柏佑也預計登板投1局。

洪一中說,去年底他赴羅德隊秋訓時,曾效力俊國熊的打擊教練立花義家就主動和他打招呼,這次來到日本,洪總透露送了茶葉給羅德監督伊東勤,還開玩笑要他「手放軟一點」。

羅德今預定推出20歲的二木康太先發。伊東勤說,二木去年球季末表現越來越好,但還缺乏經驗,今年對他有很大期待;前年羅德來台交流賽,3戰只拿1勝,表現不理想,這次要拿出更好表現。

猿隊在交流賽前夕舉辦餐會,邀請約200位球迷和球員一同用餐同樂,晚會上還和球迷上台進行互動小遊戲,並為2月壽星慶生,氣氛熱絡,為這次交流賽揭開序幕。

猿隊球員結束下午練球後就馬不停蹄趕到晚宴會場和球迷們互動。石垣島官方歡迎遠道而來的台灣嘉賓,邀請日本女歌手Erica獻唱,桃猿隨隊的6位LamiGirls則帶來勁歌熱舞開場,炒熱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