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讓你孤單 石垣島場邊募款賑台南

2016/02/13 06:00
Lamigo 石垣島的亞洲門戶交流賽,地主日本羅德隊也設有捐款箱,要幫助地震受害的台灣朋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 石垣島的亞洲門戶交流賽,地主日本羅德隊也設有捐款箱,要幫助地震受害的台灣朋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和羅德交流戰,除了場上切磋球技,場外也展現兩國情誼。兩隊昨練球時,場邊也設置捐款箱,上面寫著為台灣南部的震災祈福募款。

羅德職員表示,台灣和石垣島距離很近,地震發生後石垣島居民很關心台灣災情,希望透過這次募款,請桃猿傳遞日本人民的心意。

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說,賽前有先和石垣市官方和羅德討論,對方除了感謝猿隊前來交流,也樂意提供募款等幫助,將款項轉交台南市政府。今天交流賽首戰,賽前將為這次震災罹難者默哀,希望透過交流賽和募款,為災民帶來勇氣。

(特派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