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NBA明星賽》211cm湯斯「技」壓群雄

2016/02/15 06:00
灰狼新秀湯斯(右)是技術挑戰賽史上身材最高大、年紀也最輕的冠軍。左為矮他36公分、獲得第二名的湯瑪斯。(美聯社)灰狼新秀湯斯(右)是技術挑戰賽史上身材最高大、年紀也最輕的冠軍。左為矮他36公分、獲得第二名的湯瑪斯。(美聯社)

技術賽奪魁 史上最年輕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週第二天,技術挑戰賽率先登場,灰狼菜鳥中鋒狀元郎湯斯在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211公分的他也是史上奪此項殊榮的最魁梧球員,20歲也是最年輕。

證明大個子 也能技拚後衛

技術挑戰賽採PK制,每次交手2名球員須通過地板傳球、交叉運球、上籃、三分球投射等關卡,最短時間完成者勝出,籤表兩側先由前、後場球員捉對廝殺,最終前場球員由灰狼的湯斯擊敗國王隊卡森斯勝出,後場球員由塞爾提克的I.湯瑪斯輕取拓荒者隊麥考倫晉級。

湯瑪斯與湯斯在決賽前幾關速度不分軒輊,不過三分球投射階段,兩人幾次出手都不進,最後才由湯斯率先中的,他笑說:「我很開心能為大個子們贏得這項殊榮,這對我來說意義更大,證明我們也是可以跟後衛拚技術。」

175公分的湯瑪斯矮湯斯36公分,他表示兩人光跨步距離就相差一大截,但仍自嘲:「我現在情緒很低落,我寧願輸給另一名後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