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明星賽最終戰 喬丹贈戰靴大禮

2016/02/15 06:00
布萊恩昨現身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為明星賽練投。(今日美國)布萊恩昨現身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為明星賽練投。(今日美國)

柯瑞想助攻「老大」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6年多倫多明星賽週壓軸的東西部對抗賽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開戰(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台轉播),本季結束後將退役的37歲湖人一哥布萊恩,此役成為封刀之作,早已淡出沙場的「飛人」喬丹英雄惜英雄,在明星賽前送上大禮─兩套黑白各30雙的喬丹牌全系列戰靴。

布萊恩馳騁NBA20年,今年是他第18次也是最後一次入選明星賽,喬丹牌總裁米勒對於老闆送出的大禮做出闡釋:「喬丹的品牌已超越籃球範疇,它在於能留下一份傳承,及榮耀那些能留下傳承的人。」

這份退休禮的球鞋款式包括紫金配色的Air Jordan三代及Air Jordan八代,布萊恩曾在2002-2003年球季穿上這兩雙戰靴。

ESPN指出,布萊恩選擇收藏白色系列的喬丹牌戰靴,另外30雙黑色系列球鞋將放在eBay拍賣,起標10萬美元(約335萬台幣),收入將捐給慈善團體。

對於明星賽最終戰,布萊恩低調以對,除了先前開玩笑只要上場10分鐘就好,昨西部明星賽隊友柯瑞放話,要猛傳助攻給前輩拿個全場最高分,老布也直呼:「你是射手耶!傳什麼球,你從小到大看我打球,在明星賽傳球你瘋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