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怕被敲頭 冠宇不「送」大王禮

2016/02/15 06:00
陳冠宇(左)抽空到猿隊休息室與前橫濱隊友王溢正敘舊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陳冠宇(左)抽空到猿隊休息室與前橫濱隊友王溢正敘舊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桃猿和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賽昨落幕,雙方各取1勝。羅德陳冠宇昨登板中繼1人次,纏鬥9球後讓昔日穀保家商學弟王柏融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王柏融連兩天敲出二壘打,但面對陳冠宇就討不到便宜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王柏融連兩天敲出二壘打,但面對陳冠宇就討不到便宜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宇中繼0.1局,用9球解決穀保家商學弟王柏融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陳冠宇中繼0.1局,用9球解決穀保家商學弟王柏融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「老天要讓我難看嗎?」

亞洲門戶交流賽圓滿落幕,雙邊球迷互道珍重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亞洲門戶交流賽圓滿落幕,雙邊球迷互道珍重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亞洲門戶交流賽圓滿落幕,雙邊球迷互道珍重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亞洲門戶交流賽圓滿落幕,雙邊球迷互道珍重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宇走上投手丘前帶著招牌微笑,面對學弟時卻顯得格外謹慎。他說,賽前教練規劃他只投1人次,對到王柏融的機會僅九分之一,沒想到就被他碰上,他心想:「老天要讓我難看嗎?」前面他投了幾顆直球,頻頻被擊成界外,後面滑球、曲球各1顆也沒騙到王柏融出棒。

陳冠宇透露,上場前有兩人對他「施壓」,「投手教練小林雅英跟我說,要是投保送,退場時要敲我的頭。石川步還跟我說,一次保送要罰款1萬日幣當吃飯公積金。」他剛上場本來還有點想笑,投到3壞球後就笑不出來了。

纏鬥9球 解決穀保學弟

難得面對學長,王柏融直言:「果然還是學長厲害!」他感覺得出學長特別認真、出手節奏快,且直球和變化球都有,他為了想打全壘打刻意拉擊,但最後沒打好,跑上一壘時他特地跟學長說聲「好投」。

陳冠宇這陣子調整進度較慢,本來有些擔心,但經過昨天,對投球狀況感到放心一些。他退場後,場邊來自台灣的球迷呼喊著他的名字,他也脫帽致意。

直奔猿營 找王溢正敘舊

昨適逢西洋情人節,陳冠宇完成投球任務後,乾杯女孩團長彩香送上巧克力慰勞,開心之餘,他也把握時間到猿隊休息室和昔日橫濱隊友王溢正敘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