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賽加持 小薇排名躍65

2016/02/16 06:00
謝淑薇於WTA台灣女網賽殺進四強,女單世界排名躍升至65名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謝淑薇於WTA台灣女網賽殺進四強,女單世界排名躍升至65名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首屆WTA台灣女網賽於高雄落幕,本土球星大豐收,本週最新職業排名各有斬獲。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勇闖單打4強,世界排名從81竄升至65,里約奧運門票機會更加濃厚。

聯手在女雙封后的詹詠然、詹皓晴,則因兩人是去年同時期芭達雅冠軍,也捍衛積分不失,女雙第10、11排名不變,穩居里約奧運種子安全名單。

曾是世界女雙球后的謝淑薇,最近把重心放回單打,台灣賽晉4強,除締造生涯單打最佳戰績,排名大幅拉升。小薇休息調整後,月底將從吉隆坡再出發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贏得搭檔第6冠,替地主爭光也避免排名下滑,連日激戰後姊妹花同樣休兵,月底再轉戰卡達杜哈。

李亞軒、徐竫雯以黑馬姿態在高雄殺進雙打4強,雙雙改寫生涯新高,分別來到168、202,「雯軒配」逐漸展現接班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