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送機 感謝大王賞臉

2016/02/16 06:00
陳冠宇(右)特赴機場送機,提到前天對決,開玩笑地感謝學弟王柏融(左)賞臉出局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陳冠宇(右)特赴機場送機,提到前天對決,開玩笑地感謝學弟王柏融(左)賞臉出局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桃猿隊昨天結束交流賽程回國,下午搭機前,休假中的羅德隊陳冠宇特地前來送機。和前橫濱隊友王溢正、穀保學弟王柏融等人話別。

陳冠宇看到王柏融,2人相擁並談到前天對決景況。前天陳冠宇中繼一人次,就是對到學弟王柏融,2人纏鬥許久,王柏融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陳冠宇昨開玩笑對王柏融說:「不錯,很會做人!感謝!」他說如果保送,教練敲頭和前輩立的罰款全等著他,若被全壘打還得被罰4倍,幸虧學弟肯「賞臉」。

看到許多同鄉好友歸國,陳冠宇嘆說接下來又得獨自一人打拚,但也說今年春訓狀況比往年都好,前天出賽最快球速達143公里。陳冠宇所屬的羅德隊19日將離開石垣島赴沖繩熱身賽,陳冠宇預計投第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