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麻雀雖小 石垣島設備俱全

2016/02/16 06:00
石垣島中央公園球場除了主球場,也設有室內練習場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石垣島中央公園球場除了主球場,也設有室內練習場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 石垣島位於日本八重山群島南方,人口不到5萬,由於當地冬春交替之際氣候仍宜人,距離日本首都東京約2000公里,且中央運動公園設施完善,日職千葉羅德隊因而選擇此地做為春訓場地。

石垣島中央運動公園球場旁的牛棚練投區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石垣島中央運動公園球場旁的牛棚練投區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中央公園球場除了這次交流賽場地主球場一座外,旁邊另建有田徑場、副球場、牛棚練投區和室內場館,只要在室內場地鋪上臨時人工草皮,就算下雨也能進行練習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就說,羅德春訓場地多,可以練習許多細節技巧,讓他「直流口水」,洪總說:「春訓場地不用豪華,但一定要實用。」

石垣島隸屬沖繩縣,但距離台灣只有270公里,反較距離沖繩縣廳那霸市近。由於地處偏遠,羅德隊春訓時難找到日職對手打練習賽,也因此羅德監督伊東勤就曾說,很感謝桃猿隊從台灣來和他們交手,彼此互相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