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欣「搶2」找外隊熱機

2016/02/16 06:00
達欣目標力拚前二,年初三即收假備戰下半季賽事。
(記者林岳甫攝)達欣目標力拚前二,年初三即收假備戰下半季賽事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2季SBL唯一無緣晉級季後賽的就是碰上「後田壘時代」的達欣。達欣本季重整旗鼓,找回「小諸葛」邱大宗擔任總教練,加上洋將B.戴維斯與周儀翔的成長,上半季結束以12勝8敗暫居第三。

達欣原先找來前菲律賓歸化多希特助拳,無奈他開季適應不良,又碰上阿基里斯腱發炎,後來找來上季金酒洋將B.戴維斯救火,他不負眾望,繳出場均22.6分與12籃板,幫助球隊脫離開季1勝4敗的低潮。

本土球員以上季新人王周儀翔表現最耀眼,他本季信心提升,整體投籃命中率從34.6%爬升至49.3%,得分也從11.9分提升至19.8分。

達欣從1月30日開始放年假,直到大年初三(10日)展開首度練球,邱大宗指出,放假前有告知球員得保持好身體狀況,很開心大夥均維持不錯。

本週四(18日)SBL將重燃戰火,達欣面臨4天3戰,邱大宗屆時會採靈活調度,減輕主力球員負擔;為了讓球員趕緊找回比賽感覺,今日也邀請韓國大學隊前來進行練習賽。下半季達欣目標要拚到前二名,若搶二失敗,起碼也要以第三名之姿重返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