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犀轉意 三冠王羅力今抵台

2016/02/17 06:00
中職2015年洋將表現中職2015年洋將表現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簽回去年勇奪投手三冠王的洋投羅力,今年的3名洋將全部確定。

羅力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羅力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沒有大聯盟資歷的羅力在2012年加盟Lamigo桃猿,因為表現出色,2014年被韓職KT巫師隊網羅,去年轉投義大,表現更為神勇,以16勝、防禦率3.26和144次三振贏得三冠王,並獲得最佳十人和金手套投手獎。犀牛去年聘用7洋投共奪28勝,羅力包辦一半以上,重要性可見一斑。

去年球季結束後義大就積極想要留下羅力,但薪資價碼遲遲無法達成共識,直到春節期間才終於敲定合約。

中職曾經明文規定洋將薪資上限為月薪8500美元,但是為了找到更堪用的洋將,經常會有暗盤的情形,幾年前已經取消上限,各球團簽洋將各憑本事。

義大之前已簽下加拿大的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Scott Richmond和專司後援的Hassan Pena,而羅力預定今天就會抵台報到;此外,轉投Lamigo桃猿的前兄弟象洋投羅曼,也預定今天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