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射箭誰出征》魏均珩譚雅婷 暫列男女榜首

2016/02/17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6年里約奧運射箭國手選拔賽進入倒數階段,昨第二場決選賽結束後,魏均珩以總積分15分名列男子組第一,譚雅婷則以積分20分在女子組暫居榜首;不過,25日結束的最後一場決選賽仍是關鍵,最終將產生男女各4人的名單,前3名為正選。

台灣先前已在世錦賽後拿下男子滿額3張、女子1張奧運門票,剩餘女子2席,將於6月土耳其大獎賽爭取。教練倪大智表示,以我女子隊實力,有信心取得滿額奧運資格。

奧運選拔賽由複賽、3場決選賽的累計積分排名,自1月17日陸續展開;下週第三場決選賽,將是眾家射手的決戰,第一名可再獲8分、第二名7分,依序遞減。由於目前男、女前4名積分差距,最多不超過7分,射箭協會秘書長陳彥霖表示,誰能脫穎而出,變數仍大。

選拔賽總積分前4名選手,將獲奧運保障名額,但教練團會再依今年世界大獎賽上海站、哥倫比亞站的國際賽成績綜合評估,選出男女各3名狀況最佳的射手出征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