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聯賽木棒組2/24開打 43隊空前熱烈

2016/02/19 06:00
104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賽事宣告記者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104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賽事宣告記者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宋文華、張耿豪站台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強度最高的木棒組賽事將於2月24日開打,今年有破紀錄的43隊參賽,曾在高中聯賽有優異表現的義大犀牛張耿豪和國體大宋文華,昨在開賽記者會上勉勵學弟們全力表現。

張耿豪曾創下從高中聯賽、青棒菁英賽、台灣盃到玉山盃等4項大賽連續58局無失分紀錄。他表示,高中聯賽在他棒球生涯中有特殊意義,因為連續58局無失分紀錄就是從高中聯賽開始,希望學弟們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。

宋文華表示,希望學弟們把握機會好好學習,比賽就是要全力拚了,最重要的是避免受傷,為棒球生涯累積能量。

高苑拚連霸

高中聯賽木棒組分3階段進行,前2階段採分組單循環,取前2名晉級,3月7日起的12強賽則是單淘汰,尋求衛冕的高苑工商若再奪冠,將追平穀保家商的最多4冠紀錄,去年高苑中斷穀保的2連霸,今年是否再度狹路相逢備受矚目。

今年聯賽有不少速球派投手,其中高苑林暉盛更投到152公里,各隊互飆火球將是一大賣點。

今年大會並從去年12強各找1位人氣球員,製作專屬賽事球員卡,凡購買本屆賽事之周邊商品,不限金額、品項即附贈1張球員卡,也可直接購買單價11元的球員卡,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給「圓夢加」棒球公益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