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今年再Rock一次!

2016/02/19 06:00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確定續辦,參賽隊伍可望增至6隊。圖為去年台灣培訓隊奪下本屆賽事冠軍照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可望增至6隊 提前到11月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表示,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確定繼續舉辦,而且可能提前到11月開打,由於日本職棒派出2隊的機率很高,歐洲確定再派聯隊參加,參賽隊數可望增至6隊。

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會長法卡利、日職讀賣巨人隊社長久保博,昨天相繼拜會中華職棒聯盟,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,法卡利、久保博都感謝中職舉辦冬盟,讓球員獲益良多,也都正式詢問中職今年是否繼續舉辦。

朱康震表示,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天中午與法卡利餐敘時,當面答覆「已經向中央與地方政府就預算申請進行討論,冬盟確定續辦」,法卡利則提到,歐洲聯隊去年表現不理想,今年會派更好的陣容、有更好的實力。

朱康震也轉述久保博昨天下午拜訪聯盟時的說法:「巨人的球員回去後,都表示在台灣收穫很多,如果中職續辦冬盟,日職派出2隊的機率很高,巨人會爭取送更多球員來比賽。」

朱康震表示,去年冬盟因12強賽延至12月舉行,今年參賽隊數可望增至6隊,賽事將提早到11月開打,預計在總冠軍賽結束後接著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