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PO暖照 隊友急壞了罵笨蛋

2016/02/20 06:00

道奇隊克蕭抱著愛女做訓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投捕手訂於台灣時間今天向春訓基地報到,王牌左投克蕭昨天在推特貼文,感謝季後陪他練習的訓練員:才1歲的女兒卡莉安(Cali Ann)。

克蕭在推特貼出1張照片,左手抱著女兒,右手拉彈力橡皮筋,並寫道:「感謝在非球季的日子裡,無時無刻與我一同練習的訓練員。」女兒靠在他胸前看著鏡頭的模樣超萌。

道奇隊官網轉發這則推特,特別提醒兩點,一是克蕭身後錶框掛著的哈勒戴(Roy Halladay)球衣,二是克蕭用投球的左手抱女兒,拉彈力橡皮筋的是不投球的右手。

隊友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顯然很擔心,1個半小時後在推特回文:「你這個笨蛋,你是左投耶!如果你在非球季期間練錯了手,那我們的麻煩就大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