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越鐵了心 董仔下達「必冠令」

2016/02/20 06:00

崇越隼鷹日籍野手西井健太。(取自崇越隼鷹棒球隊粉絲團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崇越隼鷹準備進軍職棒,董事長郭智輝下定決心,今年所有比賽都要拿冠軍,萬一春季聯賽未能奪冠,教練團勢必會有異動,總教練吳思賢的位子可能不保。

郭智輝指出,崇越一定會打職棒,當務之急是把戰績、隊型都打出來,由於球隊自2011年成軍以來,只在2014年爆米花夏季聯盟拿過冠軍,今年他下達指令,所有比賽都要拿到冠軍。

為備戰春季聯盟,崇越小幅改組教練團,延攬桃園航空城教練李桀郡(風華)擔任投手教練,王宸浩回任體能兼打擊教練。

此外,也聘用外籍球員,日籍野手西井健太已抵台,他右投左打、可守三壘與外野,打過美國獨立聯盟;2名多明尼加籍投手帕雷德斯(Alexis Paredes)、卡布雷拉(Erik Cabrera)近日內抵台,最高層級都是1A。

領隊陳杰成表示,崇越投手戰力較薄弱,決定補進2名洋投,投手教練原本延攬許銘傑,後來改請李桀郡。

崇越以往使用台北關山球場練習,因常下雨且有多隊使用,計畫在中南部認養球場做為訓練基地,一旦完成球場評估,後續將打造各項軟硬體設施,包括主副球場、室內練習場、訓練室、治療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