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越5月赴日戰獨盟 泰山等在那兒

2016/02/20 06:00

去年11月崇越野球祭獲得不錯回響,崇越訂今年5月打完春季聯賽後赴日,展開為期2週共10場交流賽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甲組成棒崇越隼鷹隊公布年度計畫,繼去年邀請日本獨立聯盟球隊來台參加崇越野球祭後,今年5月底將前往日本,與四國島聯盟plus、關西獨立聯盟、日職歐力士二軍與社會人球隊,進行為期2週共10場交流賽,屆時會與張泰山效力的德島藍短襪隊交手。

目前已確定,日職歐力士二軍與去年受邀來台的愛媛橘子海盜、德島藍短襪,都會在交流賽與崇越交手,由於張泰山加盟德島,將是關注焦點,關西獨立聯盟則會組聯軍與崇越交手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認為,不論是中職舉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、崇越與日本獨立聯盟的交流賽,都是台日棒球密切交流的成果,冬盟很有機會變成固定的聯盟。

崇越領隊陳杰成表示,屆時會帶台灣的特產過去,讓張泰山在異鄉也能感受到溫暖。張泰山預計2月底赴日,明天在桃園舉辦行前唯一一場球迷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