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「錚」氣 快刀斬首璞園

2016/02/20 06:00
台啤劉錚全場砍下廿分,助隊擊敗璞園,拉近兩隊勝差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啤劉錚全場砍下廿分,助隊擊敗璞園,拉近兩隊勝差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兩隊勝差僅剩○.五場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SBL戰績分居一、二名的璞園、台啤,昨晚在農曆年後首度捉對廝殺,本季前三次交手,台啤兩勝一敗佔上風,此役乘勝追擊,除了主力劉錚砍下廿分,連續缺陣十三場的蔣淯安傷癒歸隊也貢獻八分,終場以八十一比六十七大捷,兩隊勝差縮短至○.五場。

這場頂尖對決,台啤首節就以廿四比十八領先,璞園雖在第三節尚餘六分多鐘時由陶斯擺進追平分,還是未能成功吹起反攻號角。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年後第一場比賽贏球固然開心,子弟兵在防守補位上也做得不錯,但璞園顯然沒有進入狀況,既然球隊本季目標是問鼎總冠軍,每戰都得發揮獅子搏兔精神,包括達欣、裕隆都是可能的競爭對象。

閻總也透露,年後練習時有詢問蔣淯安狀況,當時他表示還沒完全好,不過愛將這場在節奏掌握上有達到水準,希望面對接下來日趨緊繃的戰況,小安能全力發揮。

當家球星劉錚也向蔣淯安送上祝福,笑說:「好久不見了!」他表示,先前台啤面臨傷兵潮,練習時都會感慨地偷算人數,所幸現在全員逐漸到齊,相信接下來比賽會越來越好打。

歐布萊恩雙十 璞園頭痛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取得廿分、十三個籃板,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認為,未能守住歐布萊恩一直都是對陣輸球的主因,至今他仍在苦思解套方法,但他相信上半季首戰輸給台啤後,球隊立刻扳回一城,下半季一定也能做得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