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維斯禁賽 達欣倒喝金酒

2016/02/20 06:00
達欣洋將B‧戴維斯最後仍遭禁賽。(記者王藝菘攝)達欣洋將B‧戴維斯最後仍遭禁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前役在延長賽鎩羽而歸的達欣,昨晚續戰戰績吊車尾的金酒,儘管洋將B.戴維斯禁賽缺陣,反而激起全隊求勝意志,當家球星周儀翔狂飆廿五分,率隊八十六比八十四拿下對戰六連勝,他說:「大家就是一條心,想要贏球。」

金酒總教練許智超不滿達欣洋將上場,比賽因此延後開打。
(記者王藝菘攝)金酒總教練許智超不滿達欣洋將上場,比賽因此延後開打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達欣B.戴維斯前天對台銀時被吹兩次技術犯規,按規定需罰款一萬元並禁賽一場,但由於昨天達欣提出申訴,籃協賽前來不及召開技術會議,決議暫緩執行處罰,此舉引來金酒不滿,致使比賽延宕近一個小時。

達欣周儀翔(中)狂飆廿五分,助隊奪勝。
(記者王藝菘攝)達欣周儀翔(中)狂飆廿五分,助隊奪勝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冠綸投進逆轉分

最終籃協緊急開會確定於此役執行,比賽才順利開打,不過金酒沒討到便宜,前三節幾乎一路落後,雖然末節哨響前廿五秒時由宋宇軒上籃反超為八十四比八十三,達欣老將林冠綸沉得住氣,旋即投進逆轉分,之後黃鎮再罰中一球,守住得來不易的勝果。

「我們是正常申訴,金酒去拖延比賽時間,對球迷是種傷害,但對我們來說,反而是激起求勝心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前一戰在延長賽翻盤,已讓子弟兵記取教訓,此役儘管一波三折,他很開心球員能克服逆境打出好球,顯示達欣的未來只會越來越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