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淯安歸隊 再颳快打旋風

2016/02/20 06:00
蔣淯安歸隊帶動台啤攻勢。(記者王藝菘攝)蔣淯安歸隊帶動台啤攻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腳傷只好六、七成 有點吃力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台啤蔣淯安本季出賽八場後,就因右腳踝嚴重扭傷連續缺陣十三場,暌違近兩個月後,他先在上月底明星賽小試身手,昨終於再度投入例行賽行列,狀況頗佳。

其中一次變速突破璞園陳堅恩的上籃加罰「三分打」,博得滿堂彩,不過蔣淯安說:「大概好六、七成,只有一隻腳施力時還是有點吃力。」

去年蔣淯安在菜鳥球季場均就繳出六.一八分、一.四六次助攻,由於切入速度驚人被球迷戲稱為「台啤小跑車」,他也受到教練團重用,本季有他在陣的前八戰,台啤拿六勝,球隊之後十三場只拿八勝。

重新歸隊,蔣淯安表示,緊張、期待兩種心情都有,一開始有些放不開,後來就逐漸找到節奏;劉錚也表示,有小安在,台啤的快速球風重現江湖。

蔣淯安透露,先前為了趕快好起來,除了正常的西醫療程,像是「喬腳」之類的偏方也都會去嘗試,終於趕在明星賽現身回饋球迷,只是當時狀況仍有些掙扎,此役對璞園又恢復不少,希望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