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訓了 殷仔最想見到他

2016/02/21 06:00

馬林魚投捕報到,陳偉殷和隊友一起暖身、傳接球,首日練習約2小時。(中央社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、記者倪婉君/連線報導〕鈴木一朗的3千安已入選ESPN網站精選本季五大看點,而這位球迷心中的「朗神」,也是昨天向馬林魚春訓基地報到的陳偉殷,最期待看到的新隊友。

「想趕快看到他!」殷仔昨披上馬林魚新戰袍、接受台灣媒體聯訪,口中想趕快看到的「他」就是一朗,「畢竟他在大聯盟那麼久了,我想好好跟他學習。」

42歲的一朗足足大殷仔一輪,他是殷仔在高中時期就久仰大名的偶像。「我在高中時,一朗已經到美國,也非常有成就,現在能和他同隊,非常開心。」殷仔說。

由於昨天投捕手先報到,一朗和其他野手要到23日才會到春訓基地,24日則是第一次全體練習。馬林魚在去年10月以1年200萬美元和一朗續約,後來更允諾會持續和一朗簽約,直到他退休。

一朗在大聯盟15年已累積2935安,今年很有機會成為史上第16位3千安球員。此外,一朗本季敲出第44支安打時,美日通算的安打數也會達到4257支,正式超越大聯盟安打王羅斯紀錄,而馬林魚還排定5月23日為一朗的搖頭娃娃日,前1萬2千名進場的球迷都會得到公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