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添保險 建仔添動力

2016/02/21 06:00

邁納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才剛投入皇家隊春訓的王建民,馬上多了競爭者!皇家隊宣布以兩年725萬美元(約新台幣2.4億元)簽下左投邁納,新球季邁納也將是後段先發輪值的候選人之一,繼勇士時期後,王建民和邁納又成競爭對手。

王建民(取自網路)

邁納今年28歲,大聯盟生涯從2010年起步至今年以前都待在勇士,生涯至今先發110場,成績38勝36敗、防禦率4.10,還算堪用。邁納去年因肩膀關節唇撕裂傷勢動手術,去年球季一球未投就整季報銷,今年球季前勇士原本考慮將他簽回,但最終考量其傷勢而作罷。

擅於「逢低買進」的皇家這次又出手,簽下亟欲返回投手丘的邁納,去年他們簽下梅德倫,同樣是前勇士投手,也是逢低簽下的成功案例。梅德倫因韌帶移植手術缺席2014年賽季,但去年先發8場繳出6勝2敗、防禦率4.01的不俗成績。

對皇家而言,王建民和邁納都是可能的後段輪值補強,只要任一人成功東山再起,對球隊戰力絕對加分。對王建民而言,多了競爭者刺激,首要目標則是先保持健康、開季後維持穩定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