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錡鴻及早準備 爭開季先發

2016/02/21 06:00
鄭錡鴻昨熱身賽投2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鄭錡鴻昨熱身賽投2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兄弟17日啟動自辦熱身賽,至今打3場,左投鄭錡鴻已先發2場共4局,昨投2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獲教練好評;不過他認為練習賽數據僅供參考,自己能做的就是及早準備,別重演去年沒好好把握機會的遺憾。

開季倒數1個月,鄭錡鴻照自己節奏調整,他說,習慣每年提早準備,很多投手春訓才開始傳接球,他1月初就展開,今年也特別強化體能和重訓。

鄭錡鴻去年開季就在先發輪值,但3月22日首度登板面對桃猿,只撐0.2局掉6分(4責失)。今年仍有機會爭取輪值,他早早開始備戰新球季,「做好自己的事,不要像去年教練給我機會,我卻沒把握住。」

鄭錡鴻投完2局,隊友虧他「強勢回歸」,但他著眼在檢討缺失,投手教練黃欽智提醒他動作要更穩定,避免重心跑掉,放球點穩定度也可以掌握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