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巫雅慧有夢不老 30歲當LamiGirls

2016/02/21 06:00
巫雅慧(記者王藝菘攝)巫雅慧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irls又添新血!經過預賽甄選出16人,昨日「女孩大勝」決賽在評審、網路票選和現場媒體票選下,依總分名次選出6號巫雅慧、4號王詩妮、15號江巧柔、13號林佩姍、9號李采依、11號陳雅茹,成為LamiGirls今年新血。

林佩姍(記者王藝菘攝)林佩姍(記者王藝菘攝)

6號巫雅慧今年30歲,比起其他參賽者年紀稍微偏大,但評審鼓勵她「有夢想就不會變老」,也誇讚她舞風比起預賽進步。巫雅慧說,以前曾經想過當啦啦隊,但一直沒有實踐,因為工作場合的網友粉絲鼓勵,才決定一試。不同於其他參賽者,巫雅慧在個人項目選了中文舞曲,讓全場觀眾耳目一新。巫雅慧說,很驚訝自己能成為決賽榜首,也很感謝網友投票支持。

LamiGirls又添6名新血。(記者林宥辰攝)LamiGirls又添6名新血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13號林佩姍是預賽榜首,亮眼外型讓她一走上台就獲得全場球迷熱烈歡呼。林佩姍說,很感謝現場球迷,歡呼聲讓她有被鼓舞的感覺,希望未來用開朗個性帶給球迷歡笑。由於自己的綽號「Mia」和學姊同名,林佩姍考慮開季時沿用「小Mia」的名號。

15號江巧柔預賽前發生車禍,雙膝纏上繃帶忍痛上台表演;決賽時號召朋友幫忙,表演男女共舞和夜光扇子舞,如願成為LamiGirls一員。江巧柔在台上受訪時感動說,很感謝同學的幫忙,幫助她呈現這次演出。

LamiGirls成員目前為25人,這次也利用更多平台宣傳活動。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說,多了許多宣傳平台,工作人員都很辛苦,但呈現的效果看得出其中成效,未來會發揮更多題材,目標將甄選會越辦越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