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打趴三民 衛冕又近一步

2016/02/22 06:00

松山高中高國豪(中)飆29分,助球隊大勝三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摘下隊史第四座冠軍的松山高中,昨首戰碰上從複賽外卡戰擠進八強的三民家商,在高國豪29分領軍下,以92:68輕鬆摘下八強賽首勝,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NBA營隊加持

高國豪飆29分

上屆松山在決賽氣走20連勝的泰山高中,表現最出色的就是當時高一的高國豪,他也包辦去年HBL新人王與MVP,最近還成為台灣首位參加NBA「籃球無疆界訓練營」的球員。

訓練營為期3天,高國豪不但有機會觀看NBA明星賽,也收穫不少,他說:「敏捷性變快了,在訓練營大家速度都超快,在防守、進攻都得使出全力。」

儘管只去了短短3天,教練黃萬隆認為高國豪的心態上有進步,練球、比賽都懂得鼓勵隊友,在比賽的閱讀能力也比過去好,期許愛徒未來能把穩定性提高,外線與防守都能更出色。

高國豪惡補英文

將赴美唸書

高國豪預計高中畢業後將赴美唸書、打球,去年11月開始與黃萬隆妻子林富美進行一對一英語教學。此行參加訓練營,林富美就幫他惡補一下過海關與生活上的英語對話,高國豪透露在訓練營,和大家溝通方面,大約聽得懂4成。林富美認為依照目前程度,高國豪出國要溝通無虞,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