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高苑田浩帶傷拚 笑納八強首勝

2016/02/22 06:00

高苑工商田浩(右)帶傷上陣,從板凳出發,貢獻17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高苑工商昨碰上能仁家商,農曆年前就受傷的主力後衛田浩,從板凳出發仍貢獻17分,加上頭號得分手洪楷傑挹注30分,終場以64:54笑納八強首勝。

首節高苑再折損一大將,中鋒朱立勳從一月複賽就帶傷上陣,一度連彎腰撿球都無法做到,昨又踩到能仁球員的腳,造成腳踝扭傷,也讓教練田本玉一臉憂愁,她直言:「真的很擔心,少了這名大將該怎麼辦。」

田浩在農曆年前踩到隊友黃思翰的腳,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,他透露,從複賽前的大腿與腳踝傷勢,都和黃思翰有關係,田浩笑說:「我現在看到他都躲得遠遠的,因為他根本就是我的殺手。」

受傷後,教練田本玉禁止田浩練球,他還是偷偷在操場跑步,就是想要趕快恢復,幫助球隊拚進四強。田浩坦言,此役與能仁一戰,教練下達的戰術,他不是很能瞭解,也害怕拖累隊友,所以只要球隊打順時,還是願意坐四節冷板凳,以球隊贏球為優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