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會「魚迷」見證一朗超人氣

2016/02/22 06:00
陳偉殷幫女球迷簽名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陳偉殷幫女球迷簽名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美國邁阿密報導〕「Welcome to Miami(歡迎來到邁阿密)!」陳偉殷耳際不斷傳來這句祝福語,昨天馬林魚在主場舉辦球迷會,殷仔參加簽名會,許多「魚迷」給殷仔簽完名後,紛紛表示歡迎殷仔來到這座城市,殷仔微笑以對。

鈴木一朗幫女球迷簽名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鈴木一朗幫女球迷簽名。 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和球迷合影 殷仔受歡迎

陳偉殷和小球迷玩自拍,心情很好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陳偉殷和小球迷玩自拍,心情很好。 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球迷會另一幅特別景象是,許多馬林魚球迷拿殷仔金鶯時期球員卡、照片給他簽,一開始殷仔還「頓」一下,後來漸漸習慣,讓他大呼感覺滿奇特的。

簽完名後,殷仔轉往VIP球迷交誼廳,球迷要求合影、自拍,殷仔來者不拒,十分親民,他也和新任打擊教練邦斯相見歡,兩人握手寒暄,場面熱絡。

過去殷仔在中日和金鶯打球也曾參加球迷會,他說,日職球迷會都辦在球季結束後,大聯盟則辦在春訓前或剛開訓時,在金鶯參加過一次,來馬林魚是投捕報到日當天才被球團告知參加。

殷仔表示,金鶯和馬林魚球迷會形式不太一樣,不過,大聯盟球團真的都對球迷很好,很會經營,球迷和球員間互動也比較多,日職可能球迷比較含蓄,互動不像大聯盟這麼熱烈。

排隊等一朗簽名

有7、8百人

雖然互動日本不如美國,不過,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人氣可不輸老美球星,他坐鎮在馬林魚球場右外野全壘打牆標竿後方辦簽名會,至少有7、8百名球迷排隊,就是為了給一朗簽名,堪稱馬林魚球迷會人氣最旺球星。

雖然殷仔和一朗同時現身球迷會,不過,2人並沒有相見歡,視一朗為偶像的殷仔說:「來馬林魚還沒碰到一朗,期待能見面。」台灣時間23日馬林魚野手報到,屆時全隊到齊,殷仔和一朗這一對台日球星就可以一起穿馬林魚球衣「初見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