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鎖死三民超級新人 南山2連勝

2016/02/23 06:00

所有子弟兵昨在台北體育館,為教練謝玉娟(右2)慶生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1月在HBL複賽首戰意外敗給能仁家商,來到八強賽,馬上進入狀況,昨在團隊發揮平均下,輕鬆以79:43擊退三民家商,拿下二連勝。

三民超級新人唐維傑(記者張嘉明攝)

南山高中吳沛嘉(中)突破三民家商包夾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4公分的南山高中吳沛嘉,此役繳出9分、7籃板,被看好問鼎新人王。許時清表示,只要是球員都會想拚個人獎項,希望子弟兵順其自然,以團隊為重。

新人王熱門人選

吳沛嘉︰要加強專注力

吳沛嘉也平常心看待,自認開賽時注意力容易不集中,得提高對比賽的專注度。

三民「超級新人」唐維傑,上役對松山繳出24分、10籃板,此役遭南山當家主力李家慷一對一看管,僅5分進帳,寫本屆新低。他一臉沮喪表示,打得太急躁,失誤又太多,會趕緊振作,把往後比賽打好。

昨碰巧是三民家商教練謝玉娟生日,雖無法用勝利當作賀禮,身為「一三七」體系的義守大學學長,仍悄悄送上3個蛋糕為小娟姊慶生。

前年生日前夕,謝玉娟領軍的義守大學在UBA公開一級與台師大爆發「打架事件」,兩隊遭降級處分,至今仍難以忘記。她許下的第一個願望便是大學隊可順利重返一級舞台;其次希望南部成立第8支SBL球隊;第三願望她不能免俗的放在心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