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彭曉彤雙十 淡商8強賽開胡

2016/02/23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粉碎永仁高中三連霸美夢的淡水商工,前天爆冷敗給普門高中,昨在主控彭曉彤28分與12籃板「雙十」帶領下,以75:49大勝滬江高中,拿下八強賽首勝。

淡商教練陳美莉認為,球隊每次首戰都打得特別爛,輸球並不怪球員,可能是心理素質不好,平時練球給的壓力不夠;拿下首勝也不算什麼,接下來還是得步步為營。

彭曉彤前天繳出29分、17籃板,教練仍責罵她,希望她以團隊為重;她明白教練的苦口婆心,自認身為控球,就是要帶領大家打出團隊,那樣才是最好的。她透露,當看到南山一群高一學妹擊敗永仁,覺得籃球好熱血,身為高三當然也要有一番作為。

南山首日被傳統強權北一女上了一課,昨迎戰上屆亞軍永仁高中,末節上演逆轉秀,以56:49贏球,笑納八強首勝。

全隊失誤壓低 教頭欣慰

前役發生多達39次失誤,教練楊淑淨賽前提醒球員要把失誤降少,此役僅發生23次失誤,讓她感到欣慰。經過首日震撼教育,第二天就氣走上屆亞軍,楊淑淨說:「很開心,剛好一口氣上來就衝過去,不過得趕緊提醒球員不能自大,得壓壓他們的氣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