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強南投高中 拔回4金2銀

2016/02/23 06:00
南投高中在世界盃拔河賽男子青少年560公斤組奪冠。(南投高中提供,記者謝介裕翻攝)南投高中在世界盃拔河賽男子青少年560公斤組奪冠。(南投高中提供,記者謝介裕翻攝)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叫我第1名!南投高中拔河隊在荷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再奪1金,累積獲得4金2銀,創下參賽以來最佳成績,也締造連3屆世界盃拔河賽都奪金的新紀錄。

身穿萬獸之王獅子人偶的外國友人為南投高中拔河隊打氣。(南投高中提供,記者謝介裕翻攝)身穿萬獸之王獅子人偶的外國友人為南投高中拔河隊打氣。(南投高中提供,記者謝介裕翻攝)

此次參賽,南投高中總共參加7項賽事,其中U23男子600公斤更奪下公開賽與錦標賽雙料冠軍,最後1項賽事男子青少年560公斤錦標賽,儘管外國選手個個人高馬大,但我國選手毫無畏懼,比賽前不斷地以「我們是最強的」口號自我信心喊話,連身穿萬獸之王獅子人偶的外國友人,看到我國選手人小志氣高,也主動替我國加油,從初賽迄決賽6場比賽中,一路過關斬將,以全勝戰績封王,在世界盃拔河賽中留下完美的結局。

南投高中校長黃國軒指出,世界盃拔河賽每2年舉辦1次,區分公開賽與錦標賽2種,前2屆南投高中都只獲1面金牌,此次男子560公斤錦標賽,雖闖進決賽,但最後仍不敵宿敵愛爾蘭拔河隊屈居亞軍,未能如願衛冕冠軍。

但在男子青少年560公斤賽事中卻有重大斬獲,與賽9位選手都是在校生,其中3年級3人、2年級4人、1年級2人,也是繼U23男子600公斤後,再度奪下單一賽事公開賽與錦標賽雙料冠軍,累積獲牌數也創新高,達4金2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