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練暗號 馬丁利親上二壘打PASS

2016/02/24 06:00

總教練馬丁利(左)特別上前提點陳偉殷守備暗號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美國佛州朱庇特市報導〕陳偉殷站二壘守位,總教練馬丁利親自上前提點暗號,莫非殷仔要「棄投從野」?

守備練習「充當」二壘手。 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其實不是,昨天殷仔和柯勒、傑克森、漢德同一組,進行投手守備練習,訓練菜單包括投手前滾地球守備、牽制壘上跑者,以及守備暗號演練。對於這一天春訓課程,殷仔表示,其實跟前一天差不多,只是守備多練一些,一天牛棚練投、一天守備練習。

其中最後一輪的守備暗號演練,一開始殷仔先站在二壘守備位置,由教練下達暗號戰術,殷仔要視情況進二壘、或是到一壘補位;原本站在本壘附近的馬丁利,一度走到二壘提點殷仔暗號和跑位。

處理投手前滾地球。 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對此,殷仔表示,有一些守備暗號的配合,可能一開始聽得不是很懂,就慢慢嘗試去做,然後跟隊友溝通一下,教練也會指點,一些暗號不懂的話就問,感覺還不錯。

守備練習結束,殷仔依照往例進入室內打擊區打Tee,他也仔細觀察隊友的打擊狀況。台灣時間2月24日馬林魚全隊首度集合練球,屆時殷仔和鈴木一朗的互動將是一大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