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動刀3亞投 不確定趕得上開季

2016/02/24 06:00

洋基田中將大再次進牛棚練投31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柳賢振、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3位亞洲投手昨都進牛棚練投,狀況都比預期好,但不確定可趕上開季。

柳賢振去年因左肩膀開刀整季報銷,昨是春訓第2次進牛棚,投30顆直球,自認手臂狀況比前次練投好,球速與控球都有進步,但不確定何時可正式比賽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指出,柳賢振的進度落後其他投手,球隊刻意不讓他在春訓初期太累,雖然很期待他歸隊,更希望他完全康復再先發。道奇先發輪值前4位預計是克蕭,安德森、卡茲米爾、前田健太,伍德在柳賢振歸建前可能扛5號。

達比修有去年因右手肘開刀也整季報銷,昨首次在春訓進牛棚,雖然只是站在投手板前投17球,卻比前1個月只能在平地傳接球進步,遊騎兵並未設定他的歸隊時間表,等他完全康復再說。

達比修有表示,雖然站在投手丘只有正常高度一半處投,感覺仍很滿意,手肘沒有任何不適,對他是重要的一步。

洋基田中將大去年季後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,經過3個月休息與復健趕上春訓,昨再次進牛棚練投31球,但沒把歸隊目標放在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