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爹、普萊斯 抱抱泯恩仇

2016/02/24 06:00

歐提茲(左)提前向紅襪春訓基地報到,與新同學普萊斯互動熱絡。(取自紅襪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「老爹」歐提茲昨提前向紅襪春訓基地報到,焦點集中在他與新同學塞揚獎左投普萊斯的互動,兩人上演大和解,當場來個「愛的抱抱」。

歐提茲2013年季後賽從普萊斯手中轟出單場雙響砲,目送球出牆後才開始慢慢跑壘,隔年季賽再碰頭,普萊斯故意投觸身球做為報復。普萊斯去年季後被紅襪以7年2.17億美元簽下時強調,希望在歐提茲生涯最後1年與他成為好友。

歐提茲一踏進球員休息室,主動走向普萊斯打招呼,普萊斯也微笑走向他,兩人又是擊掌又是緊緊擁抱,氣氛融洽,恩怨瞬間煙消雲散,歐提茲更展現老大哥風範,送上一句:「我會挺你,我們衝吧!」

白襪球團則宣布,以小聯盟合約簽下2007年國聯年度MVP羅林斯,若他進入40人名單,年薪將是200萬美元。

37歲的羅林斯2000-14年效力費城人,2015年季前被交易到道奇,去年季後賽合約到期未獲續約,他3次入選明星賽,拿過4次遊擊手金手套,2007年單季200安、20支二壘打、20支三壘打、30發全壘打、30次盜壘,大聯盟史上首見,榮膺該年國聯年度MVP,2008年助費城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