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比電玩還神 開發商傷腦筋

2016/02/25 06:00

柯瑞(資料照)

遊戲總監︰規則破壞者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勇奪年度MVP的勇士當家球星柯瑞,本季「非人類」的三分球功力再升級,不過,卻讓NBA遊戲開發人員傷透腦筋,因為柯瑞在真實世界身手比打電動還要神奇,《NBA 2K》遊戲總監王麥克表示:「柯瑞根本就是規則破壞者。」

剛拿下50勝的勇士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在邁阿密踢館熱火隊(愛爾達體育直播),柯瑞的三分球秀依舊令球迷引頸期待,就連熱火主將魏德都說:「如果你是籃球迷,那你一定會是柯瑞的粉絲,沒有任何理由不喜歡他。」

根據統計,柯瑞本季除了在接應傳球後的出手,投進122顆三分球,僅次於K.湯普森的152顆外,在自己運球後出手的三分球命中數更高達133顆,大勝火箭哈登居次的86球,而柯瑞的命中率仍有43.5%,照樣領先群雄。

只是在運動遊戲中,柯瑞放冷箭功力令開發商進退維谷,ESPN統計資訊部門近日用《NBA 2K》模擬他先前面對巫師拿下51分的比賽,結果模擬50次都無法符合柯瑞身手,甚至遠遜於他本季場均29.8分、4.7顆三分球的水準。

總監王麥克表示,他們希望限制遊戲中越來越多誇張的三分球投射,但柯瑞如同電玩中的「BUG」,如果要把他的實際身手還原在遊戲中,將會與方針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