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狠敲20安 桃猿大勝天津

2016/02/26 06:00
桃猿開路先鋒藍寅倫昨天首局就擊出三壘安打,全場3支3並跑回3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開路先鋒藍寅倫昨天首局就擊出三壘安打,全場3支3並跑回3分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持續火熱的打擊手感,昨天在熱身賽狠敲20支安打,包括黃浩然、翁克堯和林智平各1支全壘打,以17:4大勝天津獅。

天津獅由2014亞運中國隊國手孫建增先發,但是一開賽就壓不住猿隊打擊,第1局被猿隊開路先鋒藍寅倫擊出三壘打,王柏融和鍾承祐安打各得1分,第2局黃浩然補上陽春全壘打。

孫建增投3.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7分,第4局天津獅換上另一名國手、左投的李鑫,一度暫時止血,但第6局被猿隊藍寅倫、余德龍、陽耀勳、林泓育和詹智堯連續5支安打失4分而退場。第7局猿隊更連打10人次,6支安打包括翁克堯和林智平全壘打,一舉攻下6分。

猿隊先發9人全員安打

猿隊先發9人全員安打,藍寅倫3打數3安打,跑回3分並有1次盜壘,余德龍、陽耀勳、林泓育、詹智堯和梁家榮都擊出2安打,林泓育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。

猿隊王躍霖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,只在第4局遭遇麻煩,投出四壞球後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2分。郭駿傑、曾孟承和游宗儒各中繼1局無失分;其中被教練團期許為今年牛棚重要戰力的游宗儒,讓對手三上三下,進入開幕一軍的機會濃厚。

第9局猿隊換上去年季中選秀第3指名、投手指名順序最高的高中新人左投葉文淇,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