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管它補強評B- 馬林魚總裁誇殷仔

2016/02/26 06:00

馬林魚今年季前補強雖然只被評為B-,但球團總裁希爾(中)很滿意,第一個就點名陳偉殷會給球隊帶來很大幫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近年戰績不佳,提升投手戰力是今年重點,雖球團持續觀望可能補強的投手人選,但總裁希爾已很滿意現況,特別點名陳偉殷,「陳對我們幫助很大,傑克森也增加輪值深度,還有很多年輕好手競爭。」

馬林魚官網指出,球團曾與2屆國聯塞揚獎得主林西肯接觸,但目前無迫切補人的計畫。希爾昨說,馬林魚仍在觀望市場,若有可為球隊加分的戰力,球團會追求,但已很滿意現在的陣容。

希爾表示:「我們完成季後想完成的每件事,強化先發投手深度,原本就很堅強的野手陣容也提升不少。」馬林魚官網預測,開季先發輪值前3號將是費南德茲、陳偉殷、柯勒,4、5號先發由柯薩特、傑克森、菲爾普斯、康利、尼可力諾爭取。

馬林魚亟欲擺脫慘澹戰績,尤對殷仔寄予厚望,不過,今日美國(USA Today)昨評比國聯各隊補強,只給馬林魚「B-」成績,和唯一拿「A+」的小熊差距不小。

今日美國指出,簽下陳偉殷、與挑戰3000安的鈴木一朗續約是不錯的選擇,殷仔也能撐起強力2號先發,但馬林魚整體戰力提升有限,因而只給「B-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