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投手輪值 5號先發4搶1

2016/02/27 06:00

春訓投手守備練習,陳偉殷和柯勒、傑克森、漢德一組,都是先發輪值人選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雖然距大聯盟開季還有1個多月時間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對於新球季先發投手人選仍未鬆口,不過,依據春訓分組練習的狀況來看,先發輪值已初具雛形。

今年春訓期間投手守備練習和牛棚練投,陳偉殷、柯勒、傑克森、漢德同一組,其中前兩人預計分別是球隊第2、3號先發投手,後2人先發輪值競爭者。

同樣地,另一組由王牌投手費南德茲領軍,加上預計扛第4號先發的柯薩特,還有尼科里諾、菲爾普斯,這4人分在另一組練習。目前看來,馬林魚第5號先發投手形成4搶1的局面。

去年馬林魚總計動用13位先發投手,先發輪值不穩定性高;今年馬丁利接任總教練,當務之急就是排出一套優質先發投手群,在陳偉殷加盟之後,若費南德茲能健康出賽,馬林魚的先發輪值將很有看頭。

(圖文:特派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