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在亞利桑那州 建仔點出好處

2016/02/28 06:00

皇家春訓基地驚奇球場,和遊騎兵共用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驚奇球場門口有仙人掌門牌,與所屬的亞利桑那州仙人掌聯盟頗為契合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【驚奇球場 Surprise Stadium】

落成啟用:2003年

主球場觀眾容量:10500人

主球場全壘打牆距離:左、右外野350呎、中外野400呎

主球場周邊設施:12座簡易球場、2座內野練習場地

皇家春訓基地位於亞利桑那州驚奇市,一座急速成長的新興城市,人口約12萬人,距離鳳凰城市中心40分鐘車程。

主球場驚奇球場和遊騎兵共用,周邊共計12座簡易球場和2座內野練習場地,兩隊各使用一半,這一點和馬林魚、紅雀在佛羅里達州朱庇特市的共同春訓基地羅傑狄恩球場一樣。

該春訓基地啟用於2003年,當時皇家和遊騎兵同時決定把春訓大本營移到此,王建民說,這裡的訓練環境很好,兩隊各有7個球場可使用,很方便且設備也很新。

建仔大部分時間都在佛羅里達州春訓,只有前年在紅人及今年來到皇家,兩度在亞利桑那州春訓。他說,佛州氣候像台灣,亞利桑那這邊乾燥且悶熱,嘴巴很容易乾,不過好處是各隊春訓基地之間距離較近,車程1個小時之內都可到達,不像佛州距離那麼遠,光坐車打熱身賽就很累人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