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湖纏到延長賽 綠色神盾嚇出汗

2016/02/28 06:00

松山高國豪
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 南山 南湖 晉4強

南湖簡廷兆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南湖高中昨和奪冠大熱門松山高中一路纏鬥至延長賽,才以89:96落敗。不過,由於三民家商輸給基隆商工,南湖仍成為本屆HBL第3支晉級四強的球隊。

南湖簡廷兆全場攻下31分,讓松山打得很辛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簡廷兆31分 進5記三分球

基商擊敗三民,球員開心地擊掌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湖前役不敵南山高中後,簡廷兆流下男兒淚,昨日他把眼淚擦乾,用享受比賽的心態迎戰強敵,第4節獨拿15分,全場狂飆5記三分球,攻下31分,是南湖能拚到最後一刻的關鍵。

儘管南湖賽前就確定晉級,教練王顥宇仍不願放掉任何比賽,他說:「想證明我們能反咬他們一口,就像小蝦米扳倒大鯨魚,很開心球員都能奮戰到最後一刻。」

上屆才接下南湖兵符的王顥宇,今年就率隊晉級四強,他說:「球員都很努力練球,讓我有機會穿西裝站在小巨蛋。」

陳諾以 唐維傑帶傷 三民落敗

三民家商在隊長陳諾以與超級新人唐維傑都掛傷號的情況下,昨以75:80不敵基隆商工。

陳諾以前役傷了左腳,仍奮不顧身拿下13分、8籃板,第4節還為爭搶籃板球,造成左手小指脫臼,他強調今日仍會上場;唐維傑卻在右手傷勢影響下,得分掛蛋,態度也不佳,讓教練謝玉娟相當憤怒。

今日進入最後一天八強賽事,男子組松山、南山與南湖確定拿到四強門票,最後一張將由三民與高苑爭奪;三民若想挺進四強,今天與青年一戰非贏不可,還得寄望南湖擊敗高苑,才有機會吊車尾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