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鬱卒3屆 普門4強門票GET

2016/02/28 06:00

普門劉昕妤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HBL連八強邊都沒摸到的普門高中,昨在雙中鋒王竫婷與劉昕妤帶領下,驚險以74:68打敗苗栗高商,奪下暌違3屆的四強門票。

普門在前役驚險逆轉南山高中,此役碰上尚未開胡的苗商,又遲遲無法將比分拉開,使得教練廖哲億痛罵隊員,認為大家太放鬆,未來得更成熟,才夠資格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四強賽亮相。

劉昕妤20分 笑稱吃不胖

高二中鋒劉昕妤不僅長相甜美,還是不動先發中鋒,昨繳出20分、8籃板,皆創生涯新高,仍被教練罵到落淚。廖哲億認為她是非常好的材,有高度、敏捷性佳,又有外線能力,唯獨企圖心不夠,未來得更積極,才能扛起禁區。

劉昕妤明白教練的苦口婆心,期許自己在決賽能硬起來,好好幫球隊鞏固籃板。今年普門從資格賽一路挺進四強,也完成劉昕妤的夢想,她說:「很開心,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實現。」

爸爸身高178公分、媽媽170公分,讓劉昕妤具備180公分的絕佳身材,無奈僅60公斤,成為在籃下討生活的缺點。劉爸爸透露女兒其實很會吃,可惜怎麼吃都不會胖,劉昕妤則苦笑說:「我想變壯,可就真的吃不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