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花雙響砲! 打職棒頭一回

2016/02/28 06:00

接受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提點後,張正偉昨單場雙響砲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奉行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的「簡單哲學」,「花花」張正偉昨化身巨砲,轟出打職棒以來首次單場雙響砲,他說,「差不多的球就會揮擊,盡量想法簡單一點。」

今年將滿30歲的張正偉,生涯只累積5發全壘打,昨役卻繳出從未有過的單場雙響砲。「熱身賽不算啦!」張正偉笑說春訓的表現不能算數,但儘管如此,他過去也從未在熱身賽時打出雙響砲。

安打型的張正偉和其他球員一樣,認為克魯茲的「簡單哲學」很受用,「他就告訴我全力揮擊,想法簡單一點,也把球帶進來一點。」

結果張正偉化身長打型球員,第2局和第5局各轟一發全壘打,一場比賽就追平去年例行賽產量。除了接受克魯茲的指點,張正偉今年訓練也做出調整,重量做得比較多,也做得較重。

有趣的是,直到2014年7月30日才出現生涯首轟的張正偉,苦主是當時效力桃猿的許銘傑,今年已轉到兄弟,昨還坐在休息室目睹他開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